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长安逸动 魅力“逸”周年

长安逸动 魅力“逸”周年

2014-01-19 15:5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  长安逸动,上市一周年,漯河腾风长安4S店 2月15日上午10:00邀您共同见证!

逸动周年庆,让您实惠到底!比车展更优惠!您还等什么?

抓住此次机会!你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更多好礼!更多惊喜尽在这个周末!

广大车友可享受高于春季车展的购车优惠,凡到店客户均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订车客户还有订车大礼!活动仅限周末两天!

长安逸动   魅力“逸”周年

 长安逸动继赢得“C-NCAP新五星安全”评价后,再获安全大奖——首届“2012中国汽车安全星盾奖”安全车型奖。此次再度荣获安全大奖,更是业界对长安逸动的高度认可,标志着长安逸动在实力方面真正与国际接轨。

在上市的一周年来,逸动获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获得了广大车友的青睐,逸动作为长安汽车的战略车型,超高的性价比无疑是最大的王牌,无论长安汽车国际化设计团队的外观打造,还是在全新平台上整合的全球资源,都让逸动担当起长安汽车提高自主车性价比的重要角色。

 

漯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