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长城C30最高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南通长城C30最高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2014-01-19 16:0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顾金龙   

南通长城C30最高优惠0.1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近日,编辑从南通东驰长城4S店获悉,店内长城C30少量现车销售,目前购买指定车型可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长城C30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6.75 6.65 0.10 少量现车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4054

长城  1.5L 手动

外观方面,2013款长城C30采用了新样式的格栅设计,双幅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在加上前保险杠中部加入的镀铬条,让新车看起来更精致。另外,新车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设计,LED的光源位于前雾灯处。除此以外,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

长城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长城C30所做的改变更加明显。新车依然采用上深下浅的中控台配色,展现出一定的家居风格,而在中控面板设计上,其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和银色相搭配的风格,另外,在功能区的细节部分,新车也做了一定的改变。相较老款车型来说,2013款长城C30所做的改进让视觉效果提升了不少。

长城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车型未作改变,依然延续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8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传动部分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两种选择。

C3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长城C30主要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做了改变,目前在南通东驰最高优惠1000元,少量现车销售,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