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春运不再囧途—迈锐宝与您驾享春节旅途

春运不再囧途—迈锐宝与您驾享春节旅途

2014-01-19 14:04:0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我要回家”成为这个冬天最暖心的话语,但回家的路却并非一帆风顺。火车票,仍是回家旅途最大的障碍。每年的春节前夕,春运回家就成了困扰着我的一个难题,今年也不例外。

悠悠归乡情轻松自驾行

 

一部人在囧途,道尽春运多少辛酸泪!随着春节临近,大家都已经开始早早地为订火车票飞机票做起了准备,即使如此,还是有不少人遇到了买不到票回家的问题。去年我也因为没有买到票,尝到了独自在异地过年的痛苦。自驾回家过年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相比买不到票而无法回家的遗憾。

在去年,我购买了雪佛兰迈锐宝2.4L豪华版。我比较追求生活品质,觉得选车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如今,迈锐宝已陪伴我将近半年,不仅达到了我的预期,还带给我很多意外的惊喜。作为陪伴我度过春运旅程的座驾,它的深海静音功能是我的最爱,想象一下在大家都因为堵车而烦心不已的时候,自己却能够隔绝外界噪音享受宝贵的宁静,带来的好心情就好比是团圆的温馨氛围的前奏。

那些年我们一起开过的归乡之路

选择春节用车难免做上一次“外貌协会”,爱车外观抢眼我们也跟着倍感“有面子”。迈锐宝的俊酷外形,源自传奇超级跑车“大黄蜂”Camaro科迈罗的设计灵感;外观设计层次分明,车头保险杠、进气格栅、引擎盖构筑了多层立体浮雕结构,突出力量雕塑感的诉求。开着这样一款“大气”又不失“内敛”的座驾,想回头率不高都不行。

对于长途驾驶者来说,舒适度可谓是我们最看重的衡量标准之一。和做人一样,选车也要做到“表一如一”。迈锐宝的内部空间非常宽大,而Oscar三维人形仿真系统调校的真皮座椅采用水磨双色滚边工艺,为每一位乘客带来豪华舒适的乘坐感受。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海蓝色环境氛围光和精良考究的做工,透露着雪佛兰迈锐宝中高档轿车的档次感。每当夜晚我驾驶着迈锐宝,我都暗自庆幸自己的选择没错,我理想中的座驾就是这样一款兼具运动与舒适的车型

长途驾车难免遇到复杂路况,高低起伏的路面对于车辆的动力和操控都是一种考验。我的迈锐宝采用航空铝制轻量化设计,铝制双控制臂车桥比普通钢制车桥轻约50%,成本增加200%,而操控表现和乘坐舒适性也是钢结构所无法与之相比的。通过大量航空铝制材料的运用,保证了前驱的迈锐宝能够不可思议地达到总重量在前后桥之间均匀分配,令每次转弯都成为一种享受。其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SIDI燃油直喷技术,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上均有明显的提升。轻松上路,省心省油,这是迈锐宝带给我的最大体会。

漫漫长途路,娱乐性对于一款春节用车来说也显得必不可少。迈锐宝还配备了Colour R adio触摸式真彩娱乐影音系统。该系统包含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硬盘式高级导航系统、D V D以及蓝牙功能。同时迈锐宝还提供智能手机A PP功能,可通过手机上网来遥控使用O n-Star安吉星,让我的春节归家之路充满乐趣。有了迈锐宝,一举解决春运难题,轻松踏上回家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