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青岛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20 08:02: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腾飞   

鄂市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青岛讯】 近日,编辑从青岛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雷克萨斯ES全系现车在售,购车可享优惠2万元,颜色可选,提供试驾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自动250 精英版2013款 35.9 33.9 2.00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鄂市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ES250配备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与组合式后灯遥相呼应,展现出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侧身线条干净凝练,一气呵成,勾勒出优雅大气的卓越风姿。车身四角朝车轮毂方向收紧,令车身比例更加完美。雷克萨斯ES250的内饰变化也很大,布局很像全新GS系列,豪华感相比老款有了不小的提升。

鄂市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的内饰变化也很大,布局很像刚刚上市的GS系列,豪华感相比老款有了不小的提升。三幅式方向盘上的多功能键样式发生了改变,新的按键布局感觉更加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左手边为音量控制,右侧为蓝牙电话控制,定速巡航则依旧在方向盘的后面,另外还带有4向电动调节功能。

鄂市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ES250搭载了2.5升L4汽油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以及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并对悬架和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体验。ES350搭载的是2GR-FE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用在RX350上。这台3.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7马力,升功率接近80马力/升,是一台效率很高的发动机,澎湃的动力让雷克萨斯ES350在7秒内可以完成0-100KM的瞬间加速。

雷克萨斯ES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ES延续了日系舒适的宗旨,外形动感,内饰精致,其搭载三套动力系统,分别为采用传统汽油动力的ES250和ES350,以及采用油电混合技术的ES300h。其中,ES250采用的是184马力的2AR 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ES350则沿用277马力的2GR 3.5L V6发动机,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