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进口大众跨界高尔夫降5.5W 现车

南通进口大众跨界高尔夫降5.5W 现车

2014-01-19 16:0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顾金龙   

南通进口大众跨界高尔夫降5.5W 现车

 【网上车市南通站】近日编辑从南通德立进口大众4S店获悉:CrossGolf目前直降5.5W,且有少量现车销售,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进口大众跨界版高尔夫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Golf 1.4 TSI跨界休旅车2011款 28.33 22.8 5.53 少量现车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4054

南通进口大众跨界高尔夫降5.5W 现车

 外观方面:CrossGolf的外形圆润饱满,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21*1776*1645mm,比原版Golf长22mm,高166mm,外形设计在体现了cross风格的同时,更加宽大的车身也让车内空间大幅提升。

南通进口大众跨界高尔夫降5.5W 现车

内室方面: Golf车型的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处于标杆性地位,此次大众进口汽车CrossGolf的内饰依旧延续了精良的做工与用料,尽显质感与高端。同时宽大的中控按键非常易于操作,三辐式方向盘上的功能键更是覆盖了车内的各种功能,让驾驶者可以充分地体验到操作的便利性、实用性,在流畅自如驾驶的同时,为其平添一份安全感。

南通进口大众跨界高尔夫降5.5W 现车

 动力方面:CrossGolf配备了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不仅性能强劲,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1.4 TSI双增压缸内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6.8升/公里。

高尔夫跨界版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大众CrossGolf现车供应,优惠5.5万元,优惠幅度较大。作为世界上最成功车型的新锐一族,CrossGolf继承了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完美融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硬朗坚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