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5万元 岁末年终大奖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5万元 岁末年终大奖

2014-01-19 00:0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5万元 岁末年终大奖

【网上车市广州讯】现款凯美瑞给人的印象在大气稳重、实而不华中多了许多年轻的元素,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和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凯美瑞最高优惠5万元。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尊瑞 2.5HG 自动豪华版2012款 25.98 20.98 5.00 现车销售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5万元 岁末年终大奖

稳重大气是B级商务车应有的外观特质,凯美瑞在这点上做得相当好。两侧四边形上扬的头灯组搭配倒梯形的中网格栅,车头的视觉宽感顿时展露无遗;下进气格栅和偏大的雾灯流露出前脸张扬的部分,雾灯的周边用镀铬装饰环绕体现着精致的一面。多重性格组合下的前脸总体设计令人倍生好感。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5万元 岁末年终大奖

内饰的设计融入了运动的元素,同为四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更为方正;按键的造型和体积都有所增大,犹如游戏机的手柄让人忍不住多去把玩。仿木纹的饰板、亮银色面板以及软性材质作为包裹材料,都进一步的说明新款凯美瑞的诚意。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5万元 岁末年终大奖

凯美瑞在动力方面有了一次质的提升,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完美组合,配合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低阻力节气门系统及ACIS-III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众多高新技术,让我们看到了丰田对于这款车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第七代凯美瑞相比老款功率提升了12%,扭矩提升5%,而油耗却下降了24%。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与老款车型相比,第七代凯美瑞在外观、内饰及动力等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在辅以还算厚道的销售价格,相信可以让更多年轻车主轻松的实现中级车梦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