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起亚K2衡阳超强4s店最高优惠0.35万元 现车销售

起亚K2衡阳超强4s店最高优惠0.35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8 23:1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起亚K2衡阳超强4s店最高优惠0.35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起亚K2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网友戏称“沿袭了智跑K5的虎啸式前脸,很炫且富有冲击力”,轮毂的独特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衡阳超强4s店获悉,2014年1月18日—1月30日,K2最高优惠0.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4L GL 手动2012款 7.29 6.99 0.30 购全保送太阳膜另加送五件套
三厢 1.4L 手动GL纪念版2012款 7.29 6.99 0.30
两厢 1.4L 手动GL纪念版2012款 7.29 6.99 0.30
两厢 1.4L 手动GLS纪念版2012款 7.79 7.44 0.35
两厢 1.4L GLS 手动2012款 7.79 7.44 0.35
三厢 1.4L 手动GLS纪念版2012款 7.79 7.44 0.35
两厢 1.4L 自动GLS纪念版2012款 8.59 8.24 0.35
三厢 1.4L 自动GLS纪念版2012款 8.59 8.24 0.35
两厢 1.4L GLS 自动2012款 8.59 8.24 0.35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起亚K2目前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k2最高优惠0.35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K2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价格为标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价格为标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K2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5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400元左右。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k2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K2两厢的前半部分设计与三厢版完全相同,尾部的设计则也有几分相似。起亚K2两厢的尾部设计比三厢更顺眼,更符合审美,饱满圆润,大气而不紧凑。侧面的曲线有些瑞纳两厢的味道,尾部还有一点奥迪A1的味道。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以驾驶人为重心的内部传达一个宽敞,舒适的未来感觉,司机可以长久观赏3个独立的运动型仪表,真皮的方向盘和内衬的门板,发动机启动和停止按钮,智能钥匙。其立体三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清晰易读,营造出前卫未来感;中控面板上黑色钢琴烤漆面料运用以及镀铬的内门把手设计使整车品质感大大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  两厢 1.4L GL 手动

 动力方面:K2两厢版会使用三厢版已有的配置,采用1.4L、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颇得网友好评,内饰做工细致,配置实用,车身灵巧,安全配置还不错,内部空间宽敞实用,动力表现一般。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