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起亚秀尔衡阳超强店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起亚秀尔衡阳超强店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8 22:4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起亚秀尔衡阳超强店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 起亚秀尔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它的内部空间肯定是每个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之一。起亚秀尔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096mm×1785mm×1663(1676)mm,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身材已经接近A级轿车了,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衡阳超强4s店获悉,2014年1月18日—1月30日,起亚秀尔最高优惠1.8万元。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GL2012款 10.38 8.58 1.80 送原厂7件套另加送五件套
1.6L 自动GL2012款 11.48 9.68 1.80
1.6L 手动GLS2012款 11.58 9.78 1.80
1.6L 自动GLS2012款 12.58 10.78 1.8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起亚秀尔目前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秀尔最高优惠1.8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秀尔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秀尔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秀尔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秀尔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1676)mm,轴距达25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平缓下降的车顶保证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可调节的座椅保证了前后排乘客的活动空间,即便是身高1.8米的人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太过局促。内饰风格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三辐方向盘、高亮背光数字显示仪表盘以及中控台温馨的色调都让人过目不忘。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秀尔的内饰风格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中控台做工较为精细,操作按钮手感不错。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且支持上下调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单碟CD等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秀尔搭载1.6升及2.0升两个排量的直列四缸引擎,结合五速手自排变速箱与定速巡航系统,提供驾驶惬意的驾驭体验。

 编辑点评:秀尔是一款面向年轻时尚人士的车型,外形新颖时尚,内部较大的空间也适合结伴出游。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到店咨询选购!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