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雷诺ZOE获Euro NCAP 2013年度最安全小型车

雷诺ZOE获Euro NCAP 2013年度最安全小型车

2014-01-18 22:32:4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银川雷诺ZOE

近日,在独立机构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进行的年度最佳安全车型评比中,雷诺ZOE脱颖而出,凭借其全面卓越的安全性能荣膺“2013年度最安全小型车”(包括电动及内燃机驱动轿车)。继去年3月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级之后,ZOE如今再获殊荣,不仅进一步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同时也是对雷诺安全专家们不懈努力的最佳褒奖。

银川雷诺ZOE

在ZOE的研发过程中,雷诺始终坚持“安全为人人”的使命,致力让这款全新电动车具备与其旗下内燃机车型同样出色的安全性能。得益于雷诺在被动和主动安全领域广泛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ZOE从设计之初到全方位测试阶段,始终坚持安全至上,毫不妥协。除了达到Euro NCAP的安全标准之外,ZOE还特别关注了电动车的电池和低速行驶时的静音问题。

银川雷诺ZOE

对于电动车而言,电池如同传统轿车的油箱一样重要,雷诺对此尤为重视。ZOE电池组均已重新加固,同时线路也经过专门设计来预防损坏风险。此外,雷诺还在“极端”的条件下对电池进行了严苛的测试,包括火烧、浸水、氧化、过载、外部短路、松开、压缩、掉落、高压和硬度测试(比如将钉子钉入电池单元中)等,目的在于保证电池不存在安全隐患。当ZOE完成碰撞试验后,电池完好无损。但为了更安全起见,雷诺仍在系统中加入自动断路器作为预防措施,如遇紧急状况,可立即切断电流。

银川雷诺ZOE

由于电动车从静止到30公里的时速范围内几乎是完全安静无声的,为了保证行人安全,ZOE特别配备了警告声——“Z.E.音”。“Z.E.音”在车速1-30公里/时就可被人耳察觉(车辆静止时无声),并根据行人与车辆的距离,进行声音提醒,从而避免汽车事故的发生。

银川雷诺ZOE

“Z.E.音”是雷诺与法国音乐与声学协调及研究学院(IRCAM)声学和设计专家们通力合作的成果,它可通过专门定制以彰显ZOE的个性。驾驶者可以从“纯净”、“华丽”和“运动”三种不同声音中任意选择,并可一键关闭这一警告系统。如果电动机关闭,警示音会在车辆再次起步时重新响起。

ZOE是雷诺“驾驭变革”战略的重要布局之一,也是雷诺Z.E.系列的先锋车型。它的推出,标志着电动车成为人人都可享有的交通工具的新时代已经拉开序幕。这对于整个汽车行业和雷诺品牌来说,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雷诺将充分运用在电动车方面积累的先进技术,帮助人们在享有便利交通工具的同时也拥有健康的生活环境,为绿色出行提供更多新能源汽车。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