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金泉帝豪新年贺岁 感恩团购钜惠全城

金泉帝豪新年贺岁 感恩团购钜惠全城

2014-01-18 20:4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春节前最后一次优惠

新年贺岁购车时节:2014年1月17日到1月30日

活动地点:运城市金泉汽贸帝豪4S店

活动热线:0359-6369577 8501100

马年新春将至,金泉帝豪全体员工祝广大车友:马到成功、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年大吉!   

俗话说:有钱没钱,买车过年,时值2014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金泉帝豪店为了感谢广大车友在这一年以来对吉利汽车的支持和厚爱,让更多的人能开车回家过年,特决定在1月17日到1月30日开展“新年贺岁,感恩钜惠活动”。   届时,帝豪轿车部分车型免购置税、免交强险、免上牌税、免车船税的促销活动,购车最高优惠将高达1.5万元!现场购车客户不但可以享受“0利润”销售,更有“新年豪礼相送”!本次购车节,这里有您想不到的价格,想不到的大礼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