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不止于光华 更在于气度—斯巴鲁新傲虎

不止于光华 更在于气度—斯巴鲁新傲虎

2014-01-19 08:55: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3款Outback傲虎不仅是光鲜的外表、阔绰的出身。新贵族更体现于胸怀气度、思想品性及才情志向,举手投足间均透露出自信和优雅,而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和风向标杆。新贵族绝不是封闭传统和古板冷酷的代表,而是充满活力、积极进取、富于挑战精神,并用独特的语言的诠释新的“挑战者”形象。更为重要的是,新贵族也蕴含着不为人知的心性与态度。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所以,贵族,不止于光华,更在于气度。深谙此道的斯巴鲁汽车则以“我行我路”设计理念以及高科技性能,造就这一款专属新贵的座驾。“我行我路”是斯巴鲁汽车独有的设计理念,传承别具特色的核心技术与理念,不懈追求产品的高性能与品质,努力创造丰富的生活方式与体验,给您带来非比寻常的乐趣与信赖感。

优雅贵族的灵感表现

2013款傲虎在轴距方面增加到2745mm,大幅度增加了后排乘坐空间,让后排乘客得到更为舒适的体验。加长的车身,使新傲虎更显优雅与尊贵,却丝毫没有减弱其动感与时尚的个性。新傲虎的前脸可以说是其张扬个性的鲜明标志,加粗镀铬的进气格栅、张扬的弧线感配上酷似“鹰眼”、能在黑夜中发出穿透力极强的光照的HID氙气大灯,可谓英气逼人。跑车般健硕优美的前翼子板、律动飘逸的高身腰线,充满立体感的线条,让静止时的新傲虎如同一只伺机进攻的暴虎,令人过目难忘;当它以强劲动力冲向前方,又如同一道积满能量的海浪,澎湃激昂。其前后轮眉与腰线形成的流畅线条,使柔美与力量完美融合,打造出浑然一体的整体美感,极具视觉冲击力,更体现出尊崇与生动相容的独特风格。而18寸铝合金轮毂无论是动态还是静态无不彰显着生动个性,在稳健中洋溢着力量与激情,使它更像一位星光闪耀而又温文尔雅的绅士。

温柔细腻的内心世界

2013款傲虎的外部设计已经足够引人注目,而其内部世界的优质做工及典雅、豪华的气质也同样让人倾心。从车内空间来看,前排座椅依然保持相对独立的驾乘空间,而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宽敞舒适,让乘客尽情舒展身体,尊享奢华贵族般的体验。2013款傲虎的内饰有黑色、米色两种颜色可选,配色给人的感觉低调而柔和,拥有着丰富的内涵与绝对的优雅。驾驶舱内采用电子冷光发光仪表盘,尺寸超大且背衬白色光晕,看上去明亮、清晰又柔和。所镶嵌的原木纹饰板为手工打磨,辅以银粉涂装实木内饰板,质感上乘,别具一格。

触感上,车内座椅为高级真皮材料,柔软贴身,舒适至极;面板衬垫处的材质稍具弹性,其柔韧度犹如一款典雅高档的家具;中央扶手及车门扶手所采用具备超软质感且耐磨损的材料,触感细腻舒适,犹如触摸新生婴儿的肌肤一般。

空间布局方面,秉承了斯巴鲁翼展式设计理念的2013款傲虎距利用完美线条营造出一种特殊的流畅感与包围感,在保证了足够舒适度的同时赋予乘客独立空间感。

傲视群雄的澎湃性能

全新2013款傲虎,搭载创新高效动力组合;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以点滴能耗释放澎湃动力,最大可输出235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百公里油耗却从之前的9.2L降至8.5L。领先的Lineartronic变速器技术,提供极为快速和平顺的换挡,没有任何扭矩和动力损失,同时它更安静,并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一对创新高效动力组合,创造出低油耗、低排放的同时,拥有高效输出、高性能、富于驾驭乐趣的动力表现。

永无止境追求车辆的安全性能是斯巴鲁长久以来坚持的信念。全新傲虎采用一系列先进的被动安全设施以保障驾乘者的安全。其中包括:关键构件和车身结构都得到特别加固的高强度环形车架、能够大幅增加前方溃缩距离的摇篮式发动机托架、SRS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安全踏板和有预紧和负载限制的前作安全带等等。所有这些设置都体现斯巴鲁汽车核心设计理念之一:安全享受驾控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