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爱生活懂选择 瑞风S5最懂你2.0尊享体验

爱生活懂选择 瑞风S5最懂你2.0尊享体验

2014-01-19 08:55: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随心跨界 功能更懂你   T潮澎湃 动力更懂你   行稳致远 安全更懂你

江淮汽车  1.8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切高品质生活的建立都只有一个基础,那就是安全。对于瑞风S5来说,消费者对驾车安全的需求就是其最重要的功能使命。

瑞风S5完全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不仅拥有符合欧洲第二阶段行人保护的设计配备大小腿保护梁、柔性剪切式雨刮、儿童头部保护结构前大灯等安全设备,而且还配有ESC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等智能安全科技系统,主动安全性达到了欧洲、北美安全认证。瑞风S5配备的HBA紧急制动辅助、HAS上坡辅助和HDC陡坡缓降等诸多智能模块,可以帮助驾驶者更便捷轻松地掌控驾驭。此外,瑞风S5还是自主品牌同类量产车型唯一使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SUV,可保障驾乘者在高速行驶时更稳定。工作出行,或是全家自驾旅游,瑞风S5都能够全方位护航。

受到用车环境、能源状况,以及用车需求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国人对汽车消费需求已是愈加明显,一款真正能够一步到位,做到一车多用的多功能车,无疑是消费者最为需求的。瑞风S5正是基于消费者的这些需求应运而生的。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特性,必然使得购车者在万车丛中选车时,发出这样的感慨:“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