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BMW X1闭店限时尊享会1月19日火爆开启

BMW X1闭店限时尊享会1月19日火爆开启

2014-01-18 17:0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9日

活动地点:桐乡宝昌宝马4S店

以自由的天性 随心而行

BMW X1闭店限时尊享会1月19日火爆开启

【网上车市嘉兴站】桐乡宝昌BMW X1闭店限时尊享会将于本周日(1月19日)火爆开启,订购BMW X1即可尊享多重震撼礼遇,价格一步到位,免去砍价烦恼!购车更有好礼相送!特价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现场更有多种灵活优惠的金融政策供您选择,完善的宝昌售后服务体系,助您轻松进入BMW世界,尊享未来!力度空前,限时限量!预约热线:8826 3999。

作为紧凑型豪华SAV的创领者,BMW X1以时尚动感的设计、灵活多变傲视同级的大空间和BMW特有的操控乐趣完美应对都市生活,引领着都市的时尚潮流,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厚爱。2012年底推出的BMW X1中期改款车型,更是凭借内装和设计的11项升级,风格鲜明的设计套装,以及新增的“巴伦西亚橙”等诱人颜色成为同级别市场的时尚风向标。

BMW X1最大限度地汲取了BMW轿车的灵活操控特性,源自BMW 3系轿车的底盘技术能让驾驶者享受到纯正的驾驶乐趣。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为出色操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N20双涡管单涡轮四缸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提供了极为充沛的动力支持和顺滑流畅的动力传输。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极限驾驶中能更早地识别牵引力的损失,更精确地控制前后轮扭力分配。如果身处湿滑路面或陡峭山路上或困于冰雪中,xDrive系统还可以让操控与脱困更为轻松。

欢迎您至桐乡宝昌宝马4S店品鉴!

体验 自有不同 

桐乡宝昌 您身边的BMW 4S店!

现已璀璨登场!

尊享热线:0573 - 8827 6666(按语音提示选择您需要的服务即可)

地址:桐乡市中华东路汽车商贸城三区3号

微博地址:@桐乡宝昌宝马4S店

微信公众平台:请搜索公众平台 桐乡宝昌宝马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