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宝捷一汽大众 我们让您“马上有车”

滨州宝捷一汽大众 我们让您“马上有车”

2014-01-18 14:43:2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 “新年迎来新气象,快马加鞭都争先”滨州宝捷一汽大众全体员工祝大家马年快乐!马到功成事业灿,昂首阔步勇向前!

话说年关将至,很多一汽-大众的客户朋友都在为购车难发愁。好消息!滨州宝捷一汽-大众店年底少量现车,让您“马上有车”,年底购车不再难!“马上有车”不再是动画,“马上有车”不再是空话,开着爱车回家过年。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目前拥有长春、成都、佛山三大生产基地。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011年10月13日正式建成投产,设计产能35万辆,并达到了每分钟生产一辆轿车的能力。佛山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成立,并预计于2013年8月建成投产,首期产能将达到30万辆。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GTI、CC、奥迪A4L奥迪Q5奥迪A6L等系列轿车。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最成熟、高技术、环保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市场表现

2012年,一汽-大众再度实现历史新突破,产销实现 130万辆,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为国家上缴各种税金460亿元人民币。全年完成产量1,342,012辆,全年销售1,288,588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9%。其中大众品牌965,888辆。根据最新的J.D.Power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SI销售满意度较去年再度提升,以873 分的成绩位列前十;CSI服务满意度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企业社会责任

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 2012年,一汽-大众发布了企业《2010-201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成为国内首家经过第三方权威审验发布的汽车合资公司。除了不遗余力的建设绿色工厂,开发蓝驱、电动车型等,一汽-大众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捐资兴建多所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在企业内部,一汽-大众还尊重人才和注重员工培养,使员工充分团结,凝聚力日益增强。2012年,一汽-大众荣膺“中国最佳雇主汽车行业第一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