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动静皆宜—别克全新君威GS媒体试驾会

动静皆宜—别克全新君威GS媒体试驾会

2014-01-18 13:39: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2014年1月17日,佛山区域通用别克新君威君威GS媒体试驾会精彩上演。此次试驾会采取佛山——中山自驾的方式,让佛山的媒体朋友共同体验了全新君威GS在市区及高速路况下的全新表现,并让媒体体验君威GS加速体验,再次对君威GS在极限操控下的卓越表现有了更深刻的体验。

动静皆宜—别克全新君威GS媒体试驾会

别克全新君威GS的上市,为崇尚领先科技、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最合心的选择。它通过引入IntelliDrive智能高效动力操控系统、IntelliSafe前瞻性主动安全系统和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的三大科技系统,打造出卓越领先的产品性能,拥有14大同级独有的看家技术,让你彻底爱上这款"智驱风尚轿跑"!

动静皆宜—别克全新君威GS媒体试驾会

别克全新君威GS装备的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谓同级最优秀的引擎之一。这款曾荣膺"2012年沃德全球十佳"称号的发动机,不仅具备同级最高的升功率(93.5kW/L),也是同级唯一使用发动机缸体精砂铸造工艺和唯一使用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与传统的冲压或溶蜡铸造相比,精砂铸造缸体好处是可以做得更精密,从而保障了缸体的超高强度,也能让缸体体积更小,减轻负荷的同时有利于振动噪音的控制。并且能实现更精确的制冷,发动机散热功能可以有效提高。而双流道涡轮增压则能降低涡轮的迟滞,带来更高的增压值,从而获得更强动力。

动静皆宜—别克全新君威GS媒体试驾会

配合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中置双对旋平衡轴、铝制纳米油冷喷雾活塞、中空充钠排气门以及旋转浇注铝制缸盖等多项精尖引擎技术和工艺材质,这款发动机得到全新升级,最大额定功率提升至187kW,峰值扭矩350Nm,扭矩输出范围扩展为2000-5000rpm,动力响应更加优秀。0-100km/h加速7.3秒,为同级最快,再度树立中高级车动力新标准。

动静皆宜—别克全新君威GS媒体试驾会

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HiPer-Strut在传统麦弗逊悬挂的基础上进行了革命性的结构优化设计,通过改变主销的位置减小主销偏距和主销内倾角,并解放减震器单元,使其不再作为车轮的旋转中心,从而带来更为灵敏精准的转向,在全油门的驾驶中车头稳定性也大大增强,避震器的寿命也获得延长。

动静皆宜—别克全新君威GS媒体试驾会

除了大功率的发动机与扎实的地盘,一些看不见的电子设备也会帮助你体验独特的驾驶乐趣。全新君威GS继续装备之前表现出色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该系统集合了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ESC/TCS控制、变速箱换挡逻辑控制、油门踏板逻辑控制等领先科技,能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精准调控悬挂,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同时也可自主设定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运动模式下方向盘手感会变重,悬架变硬,时刻准备向激情出发!

编辑总结:动静皆宜,就是我对这款车的感受,它既可以开得平静安稳、舒适惬意,又可以激情澎湃、动感十足。作为全新君威GS的顶配车型,它的科技性配置可以说是非常的齐全,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都绝对配得上旗舰的身份。别克全新君威GS针对更加细分的消费需求,以引领时尚的设计、越级的技术配备、卓越的驾控性能,为消费者带来别克中高档轿跑车的全新体验,同时也树立起现代生活的全新坐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