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豪华版 优惠1万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豪华版 优惠1万

2014-01-18 11: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豪华版 优惠1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豪华版,优惠10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到柯桥冠松广丰店内赏车试驾。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豪华版 19.98 18.98 1.0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凯美瑞外观造型增加了专属混合动力的个性设计元素:采用了丰田混合动力家族专用的蓝色牛头标,在前车门镶嵌着湛蓝的“Hybrid”专属徽标,车尾部增加了代表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理论精髓的“HSD”专属徽标;采用了富有现代感的镀鉻散热格栅、空气动力性能良好的保险杠造型等。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 内饰

绍兴汽车网 广丰凯美瑞 方向盘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豪华版 优惠1万

在内饰配置上,凯美瑞的方向盘可以四向调节,并可控制音响导航等,座椅当然是真皮的,电动八向调节,并拥有吸音地毯。空调双区自动恒温,并有后排出风口。

绍兴汽车网 广丰凯美瑞 发动机

动力的变化体现在排量由2.0L、2.4L变成2.0L、2.5L,而这搭载的全新2.5L的5AR-FE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合,在原有2.4L动力系统上有了全面的提升,其最大功率为135kW/6000rpm,比2.4L动力提升了10%;最大扭矩235N·m/4100rpm,在获得较强运动性能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也下降了24%,达到了非常出色的7.8L。

编辑点评:对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丰田把握得很好,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时尚的外观都一一体现在新款凯美瑞上,而多款发动机组合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近期到绍兴冠松广丰店购凯美瑞2.0豪华版,优惠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豪华版 优惠1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