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智能贺岁版 直降8000元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智能贺岁版 直降8000元

2014-01-18 11:0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智能贺岁版 直降8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东风日产阳光是一款省油、居家风、易开的经济型小车,除此,丰富的配置和靠谱的车价也其竞争优势所在。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柯城日产阳光智能贺岁版直降8000元,店内现车销售,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柯城日产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阳光智能贺岁版 0.8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新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稳重的车尾造型,很容易让人获得好感。其前脸带有非常明显的日产家族设计风格,中网格栅与新天籁如出一辙,大灯带着一丝柔和的设计元素,赋予了新阳光相对温顺的一面。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阳光 内饰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 方向盘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智能贺岁版 直降8000元

阳光内饰中控台以深色为主,造型多以弧线和圆形为主,整体风格较为活泼,中控台质地全部为硬塑料,表面纹理手感处理不错。全系车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尊贵版配有真皮方向盘,整体配置较为不错。

绍兴汽车网 东风日产阳光 发动机

阳光全系搭载了日产最新的HR15DE高效发动机,虽然只有1.5L的排量,但是却因为加入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新技术,使得这具引擎的最大功率提升至82kw,最大扭矩达到139Nm,比之前颐达的1.6L发动机表现更优秀。再加上日产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帮助,新阳光的动力总成可谓是技术含量很高。

编辑点评:对于工薪家庭的朋友而言,一款务实的代步车才是他们的最佳之选。然而在东风日产阳光车型上,不仅能找到大气的造型设计更能获得时尚舒适的内部氛围。目前到绍兴柯城日产店购阳光智能贺岁版,直降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柯城日产阳光智能贺岁版 直降8000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