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年购宝诚BMW 3系最高享受5.5万元礼包

新年购宝诚BMW 3系最高享受5.5万元礼包

2014-01-18 11:02: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近日,编辑从太原宝诚宝马了解到,在马年即将来临之际,到太原宝诚购买BMW 3系最高可享受5.5万元礼包,礼包内容包括现金、保险、装潢等尊选项目。另外,店内现车充足,可提供试驾,车型为:320Li 手动型。网友到店另可获赠: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新年购宝诚BMW 3系最高享受5.5万元礼包

BMW 3系始终保持了精巧、运动和高品质发动机的特点,最重要的是全新3系为应对中国市场,推出了标准轴距版本和长轴距版本。在动力方面,共有两种排量三种动力选择,全系匹配8AT。

新年购宝诚BMW 3系最高享受5.5万元礼包

作为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山西地区特许授权的BMW & MINI经销店,太原宝诚成立5年来,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稳步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在贯彻落实多项服务举措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竭力将品牌卓绝的全系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推介给广大车友。2014年年初,将迎来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南侧新店的正式乔迁,届时BMW & MINI两大品牌,双层展厅布局,山西最大的备件库和宽敞明亮的维修车间,700平米客休区,将为每一位BMW & MINI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在此也诚挚的欢迎各界精英人士,一同品鉴顶尖汽车工艺,共享BMW之悦。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