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迎接马年 宝诚BMW 3系GT推出大幅度优惠

迎接马年 宝诚BMW 3系GT推出大幅度优惠

2014-01-18 10:59: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自2013年6月宝马发布了创新BMW 3系GT后,凭借其动感设计与实用性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带来了非常可观的销量。 近日,太原宝诚为了答谢新老客户迎接新马年,特推出BMW 3系全系列车型大幅度的让利优惠,创新BMW 3系GT将首当其冲。

迎接马年 宝诚BMW 3系GT推出大幅度优惠

BMW 3系GT稳重大气的外观,其前脸设计和新3系轿车基本相同,不过它的车头比3系高一些,显得更有厚重感修长的车灯造型和犀利的眼神非常吸引人,灯眉设计的加入,让3系GT的眼神中带有几分凶狠。套件3系GT和新3系相同,有Sport Line, Luxury Line Modern Line以及M套件几种外观可选。进气口加装了M套件的车型,硕大的进气口显得动感十足。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线条非常流畅,尾窗的设计和3系轿车版有所区别。翼子板上的“L”型进气口也是3系GT车型的一个特点。同时,加装了M套件的车型还配备了5辐双肋轮圈以及蓝色卡钳。3系GT的后备厢采用了掀背式的开启方式。宝马3系GT的后备厢空间为520L,要比新3系轿车版和旅行版的后备厢都要大。

“全知全能”绝对是个做人的终极目标,这多少有些符合宝马3系GT的设计初衷。它像早年间的5系GT一样,集轿车、旅行车和Coupe三种车型的特点为一体,其最终的目的是打造一款实用性高、驾驶感觉好的“全能车”。有意驾驭这款全能车的朋友不妨一试,另外,近期网友到店更有机会获赠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作为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山西地区特许授权的BMW & MINI经销店,太原宝诚成立5年来,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稳步提升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作为工作重点,在贯彻落实多项服务举措的同时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竭力将品牌卓绝的全系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推介给广大车友。2014年年初,将迎来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南侧新店的正式乔迁,届时BMW & MINI两大品牌,双层展厅布局,山西最大的备件库和宽敞明亮的维修车间,700平米客休区,将为每一位BMW & MINI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在此也诚挚的欢迎各界精英人士,一同品鉴顶尖汽车工艺,共享BMW之悦。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