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众泰T600汽车 倾力打造高品质级外观!

众泰T600汽车 倾力打造高品质级外观!

2014-01-18 10:42:02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为了迎合消费者对车辆性能全面化的需求,众泰汽车于2013年打造了一款全新的B级SUV-众泰T600,自2011年北京车展上亮相之后,便被消费者广泛关注,其最直接的原因大约就是众泰T600的造型给人以视觉震撼。

众泰T600汽车 倾力打造高品质级外观!

众泰T600拥有的大气时尚外观,正是由于在设计过程中队糅合了国际最前沿的造型设计元素,在车身设计上更是借鉴了奥迪Q5大众途观等合资品牌的造型设计,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该级别车型“宜家宜商”的双重使用诉求。这也使得众泰T600的消费群体更加广泛。

众泰T600汽车 倾力打造高品质级外观!

众泰T600汽车 倾力打造高品质级外观!

在制造过程中,众泰T600也运用了大量先进技术和材质。众泰采用的ABB焊接机器人,可实现多品种、少批量的混线生产,方便根据不同订单量、不同车型即时调控,实现了车身装焊的柔性化生产,更加保证了车身的焊接质量。众泰采用进口喷涂机器人也是由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ABB 公司提供,可根据每款车型设定特定的喷涂参数,油漆利用率可达到85% ,实现了机器人全自动喷涂。

杜绝了人工喷涂导致的喷漆不均匀、不平整,更加环保,有效的保证了漆面的饱满、亮丽。众泰T600的整车核心部件全部由国际顶尖供应商提供,如座椅由美国江森提供,车身钢板采用中国宝钢集团的,中控显示屏和音响采用德赛西威。从而保证了优良的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