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忻州大众永明售后服务 维修保养贺新春

忻州大众永明售后服务 维修保养贺新春

2014-01-18 10:13:32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上海大众忻州永明4S店,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特为广大新老客户做一次12项全车免费检测!同时还推出了预约保养8.5折活动,亲情回馈长期关注上海大众忻州永明的新老顾客,以优质的服务,超低的价格,为每一位大众车主送上对新春的祝福!让您和爱车驾乘无忧。

上海大众忻州永明经营领域涉及上海大众新车销售、维修保养、购车贷款和保险服务、以及二手车置换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致力于让消费者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亲爱的朋友们,您还没有关注上海大众忻州永明4S店官方微信吗?

忻州大众永明售后服务 维修保养贺新春

关注上海大众忻州永明4S店官方微信,每天随时随地收取各种好玩的资讯,汽车行情,店里活动最新优惠信息等精彩内容,快点来关注吧,有事咱们微信联系!O(∩_∩)O

您再扫一扫加入我们的微博,了解更多的汽车知识。

通讯方式:

销售热线:0350-3120456

售后热线:0350-3121588

免费热线:400-0350-811

公共微信:上海大众永明4S店

企业微博:@上海大众忻州永明

地址:忻州市开发区转盘东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