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长城入围13年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

长城入围13年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

2014-01-18 09:40:01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1月19日,美国福布斯传媒集团组织的“2013年度亚太地区最佳上市企业50强”颁奖仪式,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此次共有20家中国大陆企业上榜,继续占据主导地位。继2011年之后,长城汽车连续三年入围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

“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是福布斯从亚太地区近30个国家1000多家年营收或市值至少达30亿美元的公司中遴选而出,主要对各大公司收入、利润、资本回报率、股价运动以及公司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考核。此次上榜的50家企业不仅有着扎实的财务表现,而且还拥有卓越的管理和创业技能。在福布斯公布的50强榜单中,长城汽车以市值193亿美元,销售额66亿美元跻身其中。

长城入围13年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

长城汽车分别于2003年和2011年于香港H股和内地A股上市,自上市以来,长城汽车在各个市场稳扎稳打,取得了良好的业绩。2013年1-9月长城汽车实现营业收入407.75亿元,增38.39%,截止9月底总资产482.79亿元。2013年前十个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62.15万辆,同比增长26%。业内分析,在车市处于“微增长”的背景下,长城汽车始终保持了稳步提升的势头,得益于其稳健经营与聚焦战略。此外,不断推陈出新的车型以及产品品质的提升所带来的销量增长,是促进长城业绩增长的重要原因。

长城入围13年亚太地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经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城汽车的发展不图快但求稳,长城更看重的是持续的发展能力”。长城汽车低调做事稳健发展的方式成为其成功发展的一大特色。

2013年至今,长城汽车先后入围“福布斯全球企业1000强”,《财富》“中国500强企业”,Interbrand “2013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并跻身《2013胡润中国品牌榜》榜单,荣膺“全国最具价值汽车品牌”、“2013年中国十大特色品牌”等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