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春节前下订广汽丰田致炫享三重豪礼!

春节前下订广汽丰田致炫享三重豪礼!

2014-01-18 09:18: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平安夜上市以来的最火车型——致炫,已经领走了大部分购车客户的目光;特大喜讯!目前广汽丰田致炫店内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交车前专享厂家25元/天返利,按订单排序提车,越早下订,返利越多!越早下订,越早提车!春节前下定专享三重好礼(一重礼:1月31日前下订即可每日返还25元基金,基金可抵店内任意消费;二重礼:在店购买保险赠送“倍安新”免费车辆保险一份;三重礼:便捷的“好易GO”贷款方案,最低首付20%,首付50%月供低至400元,另享2000元贴息)。感兴趣的朋友请快速致电广汽丰田宝铁龙店抢订热线86996666!

致炫,是广汽丰田首款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车。这款车在年轻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外观造型上,采取大胆而炫酷的设计风格。致炫的空间跨级优势非常明显: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轴距长达2550mm,行李箱空间326L,后排空间前后距离663mm,整体空间超越A0级几乎所有车型、足以媲美骐达福克斯等A级车。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动力方面,致炫采用丰田全新“NR发动机+ i-Super变速器”动力系统,动力、操控、低油耗等内在品质相当出众。得益于NR发动机“三高、四轻、五低”优势,以及与“i-Super变速器”完美匹配,致炫能为用户带来超强动力、低于同级的超低油耗、超级平顺、非凡可靠等驾乘享受。资料显示: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5.7L。这一数据即使某些以节油为立身之本的涡轮增压车型,也难以企及。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超越了Polo高尔夫1.6L车型的动力输出,且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堪称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致炫的高安全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我国C-NCAP五星标准要求;其行人保护能力,更是达到欧洲E-NCAP五星水准。致炫的GOA车身100%采用高强度钢板,它在车身框架主要受力部位,大幅提高超高强度钢板和加强筋的使用量,其前防撞横梁更是采用了从瑞典进口的抗拉强度高达1300Mpa的超高强度钢板,为同级车中最强;致炫有尾部横梁,大多数同级车没有。其门内防撞杆抗拉强度高达惊人的1600Mpa以上,不仅同级车中所仅见,而且中高级轿车阵营中也相当罕见。并且,致炫全系车型装备了ABS、EBD(智能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足以应付日常安全行车需求。

春节前下订广汽丰田致炫享三重豪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