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118!要要发!泰州之星新车总签会马上有

118!要要发!泰州之星新车总签会马上有

2014-01-18 08:5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沈小龙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彩头。在新的一年里泰州之星奔驰与您共同展望2014!小龙辞旧岁 踏马奔驰年 2014年1月18日泰州之星新春总经理签售会, 携手全系车型千万钜惠 独享O利率表O月供 全新年付计划 你再也不能错过的饕餮盛宴!马上有奔驰,马上中大奖!就在1.18!报名尊贵热线:0523-8999 9090

118!要要发!泰州之星新车总签会马上有

 时间:1月18日

地点:泰州之星奔驰展厅

活动内容--------新年有5马

(1)马上“有”奔驰      有现车  无底价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了)

(2)马上“来”有礼         

来店礼:A、活动当天,着红色服装客户,进店及送888元现金购车抵用券。

B、活动当日来店属相为马的客户,即送价值188元奔驰E级钥匙套装礼盒1套。

C、活动当日来店客户即送奔驰限量新年台历,15本,送完即止

(3)马上“带”朋友   

 老客户来店礼:A、老客户来店即送500元保养券

B、老客户转介绍新意向客户再获得500元保养券

C、被转介绍的新客户购车成功后,老客户再获得500元保养券

(4)马上“换”新车                

 原价置换奔驰:部分旧车车辆无结构损伤,3年以内,凭购车发票即享原值置换全新C级车或奔驰其他车型

(5)马上“抢”红包    

  订车抽大奖:A、一万元现金购车奖

B、1000元交强险

C、500元保养券

D、500元工时券

“马上有奔驰,马上中大奖”价格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了,新年新春现车总签会就在1月18日,有现车,无底价。马上“来”有礼,现金888等你来,马上“抢”红包,万元现金等你抢。马上“换”新车,旧车原值换奔驰,新春马上“有”奔驰不再是梦想!

 泰州之星奔驰4S店是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授权,泰州地区唯一一家梅赛德斯-奔驰4S店。泰州之星奔驰4S店项目由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投资组建,占地面积近20亩,是江苏最大奔驰4S店之一,位于泰州国际汽车城三期,严格按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标准AH400/SC18建造。

从2012年至今,泰州之星进入泰州已一年有余。在这一年里,泰州之星带来的不仅仅是梅赛德斯-奔驰这一历史悠久、丰富内涵的高端汽车品牌,更带来一种全新的豪华车用车体验。此后,尊贵的不仅仅是驾驭奔驰汽车,当人们进入泰州之星奔驰4S店内,便能马上享受一种周到诚挚的贵宾服务。经过一年的沉淀积累后,泰州之星开展了一系列的服务升级,而当中最为重要的是兴建全新的4S店。

118!要要发!泰州之星新车总签会马上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