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广宝宝马2014责任行 我们继续在路上

广宝宝马2014责任行 我们继续在路上

2014-01-18 10:3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保护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是BMW贯彻始终的哲学理念。BMW对产品及生产的生态优化体现在了整套生产流程中:从节省燃油的发动机技术、无污染的生产设备,还有先进的回收技术。BMW的生产工厂均通过了ISO 14001或EMAS(欧盟环境审计系统)的确认,目前BMW是第一也是唯一一家在全球所有生产工厂设立正式环境保护标准的汽车制造商。

广宝宝马2014责任行   我们继续在路上

在全社会范围内,BMW还在系统性地推进各种健康和公益计划,并广泛涉及到儿童、青少年教育,以及文化领域。

潍坊广宝2014年责任行,也会一直在路上,欢迎更多的责任之士加入我们当中来。2013年冬季,北方的多个城市受雾霾的长期侵蚀,潍坊也进入其中,越来越多的人士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实际的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潍坊广宝自2010年6月在广潍汽博园启动了绿荫行动。2011年3月12日,BMW又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2011“BMW绿荫行动”,并在杭州、珠海、北京三地增建近千亩绿化林,为恢复当地植被做出积极的努力。

广宝宝马2014责任行   我们继续在路上

三年多的时间里,众多责任人士参与到潍坊广宝绿荫行动中来,也许我们的行动微不足道,但是由己及人,我们相信我们会共同撑起一片绿色的天空。众多车主表示,我很自豪并且感到荣誉,我们的宝马品牌有这样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宝马之悦现在看来真的是拥有远见的卓识和长久的眼光,让我们对宝马又多了一份爱。

潍坊广宝宝马2014年责任行再度启程,还不来加入吗!

足不出户 悦享精彩“微”生活

潍坊广宝#微信平台#带您足不出户,悦享精彩“微”生活,最新BMW时讯、活动招募、问答互动、优惠政策全时开,精彩不断尽在关注一瞬间,添加关注就有机会获得BMW精品饰件。

广宝宝马2014责任行   我们继续在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