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菲亚特菲跃优惠1万 有少量现车

东莞购菲亚特菲跃优惠1万 有少量现车

2014-01-17 23:1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菲亚特菲跃优惠1万 有少量现车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菲亚特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菲亚特菲跃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菲亚特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豪华导航版7座2013款 29.48 28.48 1.00 有现车
3.6L 自动智能全驱版7座2013款 37.58 36.58 1.00 有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 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外观方面,站在菲跃的面前,除了硕大的车标之外,你很难寻觅到任何一丝关于菲亚特的踪迹。不过“方头方脑”的它却在细节方面仍旧体现了意大利人的细腻与精致,采用哑光处理的格栅清醒脱俗,而蜂窝式的网状设计也烘托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另外位于底部的护板也使其具有了一定的越野能力。 

菲亚特(进口)  菲跃 2.4 AT

 

内饰方面,Freemont菲跃入门版舒适型车型配备了五座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6个安全气囊,车辆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带4.3”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17英寸合金轮圈等,而更高一级的豪华版则是七座真皮座椅布局 。

长春菲跃享5千优惠赠万元礼包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菲跃仅推出了2.4L排量车型,而这台曾出现在指南者上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可以提供129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的最大扭矩。

菲亚特菲跃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亚特freemont菲跃与道奇酷威共享平台,并且在外观上和酷威相似度较高。作为菲亚特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无论是在造型还是产地方面,都散发着浓重的“美式气息”。目前在东莞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1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