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4款沃尔沃V40综合优惠3.5万 现车少

2014款沃尔沃V40综合优惠3.5万 现车少

2014-01-17 23:1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2014款沃尔沃V40综合优惠3.5万 现车少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沃尔沃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沃尔沃V40可享受综合优惠3.5万元,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沃尔沃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智雅版2014款 27.99 27.99 综合优惠3.5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40 2.0T AT

外观方面,沃尔沃V4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向前延伸的车头以及家族式X型进气隔栅,内部搭配黑色烤漆装饰,日间行车灯,则被安排在了保险杠靠近下缘的位置,既保证了其美观又在开启时又不会过于刺激行人的视线,整体感觉运动气息浓郁。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40 2.0T AT

内饰部分,V40则彻底贯彻了沃尔沃的一贯简约风格,但是在这简约的背后其实并不简单。上浅下深的内饰与银色内饰板的结合突显了V40年轻运动的特性。同时,手套箱储物空间充足,中央扶手箱内部备有USB接口和12V电源,既方便又实用。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40 2.0T AT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全系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智尚版、智逸版及智雅版三款车型搭载了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而旗舰车型智尊版则搭载高功率版T5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7千瓦,峰值扭矩同为300牛米;传动均匹配了6速Gear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沃尔沃V4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沃尔沃V40在欧洲最具权威的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测试中获五星评级,树立了豪华车安全的价值标准,让您时刻从容驾驭、处变不惊。目前在东莞购买沃尔沃V40可享受综合优惠3.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路虎] [捷豹]
电话:4008-112233转9742  
地址:捷豹路虎中心:寮步汽车城内 电话81192777,沃尔沃中心:莞太路南城白马路段 电话86225988   
优惠促销寮步中汽南方 国庆砸金蛋开心赢大礼[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788  
地址:东莞寮步沃尔沃4S店—寮步国际汽车城B-02-03   
优惠促销沃尔沃国庆购车周 最高优惠7万元[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