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佛山宝兴年末现车大特卖 凌派现车20台

佛山宝兴年末现车大特卖 凌派现车20台

2014-01-17 21:27: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春运运动会开始了,无论是铁路、公路、高铁、还是航空,都在昨天迎来了第一批返乡大军。

在年末这个时候您还为买不到现车在烦恼吗?

在年末这个时候您还在为比较价格而奔波吗?

在年末这个时候您还在犹豫吗?是时候出手了。

那现在佛山一哥告诉大家,以上的都不用烦了,不用再为价格奔波,我们已经向厂家争取到充足的货源,新鲜出炉的现车让您即买即提,开新车回家与家人团聚。你还在等什么呢?机会难得,赶紧加入吧!

佛山宝兴年末现车大特卖 凌派现车20台

活动内容:

1、四大“无忧”,陪伴你轻松回家

(1)、价格无忧:享受省内最低价,让您不用再四处比价。

(2)、资源无忧:现有凌派现车20台,更有新鲜出炉的40台全车系现车到店,不用再等车,即买即提,轻松便捷。

(3)、质量无忧:保证不会有库存车,全系都是新鲜出炉的。

(4)、新春无忧:现场购车享受我们的新春定制摆件。

2、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19日星期六、日

3、活动地点:佛山车城广本宝兴店

4、现车直线:0757-83986688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