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放”价“不掉价,俩驱价格买四驱。

放”价“不掉价,俩驱价格买四驱。

2014-01-17 21:0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广汽传祺运城瑞祺1月13日—1月18日,传祺GS5最高优惠2万元,传祺GA3最高优惠3000元,传祺GA5最高优惠1.5万元。并有惊喜大礼包相送,欢迎广大亲朋好友关顾。

更多钜惠政策尽在运城瑞祺!

全国旗舰店:广汽传祺运城瑞祺店

购车热线:0359-2488666

购车地址: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

传祺“双T”畅享圣诞,Tx4WD打造16万最强四驱SUV

放”价“不掉价,俩驱价格买四驱。

2013年,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 1.8T相继上市,家族产品力大幅提升, 双T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技术,采用博格华纳顶级Turbo涡轮,最大功率达130kW,可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并可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双T车型也注重安全的提升,全系标配博世最新ESP,为圣诞出行保驾护航。

放”价“不掉价,俩驱价格买四驱。

而传祺GS5 1.8T的Tx4WD系统,拥有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的强大动力组合,在各种路况下都具备强悍通过性,零下30度的牙克石冰雪极寒地带,传祺GS5 1.8T亦从容应对。若想在白雪皑皑的圣诞节出行,更能体现此款T动力SUV的驾驶乐趣,打造“16万级最强T动力四驱SUV”。在2013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传祺GS5以99分,超越众多合资车型,位列中国SUV之首。

放”价“不掉价,俩驱价格买四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