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汇京东本杰德部分车型现金优惠5千

厦门汇京东本杰德部分车型现金优惠5千

2014-01-17 17:5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编辑从厦门汇京东本4S店获悉,近日厦门汇京东风本田杰德部分车型现金最高可优惠5000元,再送5000元大礼包,有现车,来店购车惊喜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本田杰德量产车型很大程度地保留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小型中网与两侧锐利的上扬的头灯组合显得具有动感;前保险杠凹凸有致的造型深得年轻人的心,几条犀利的棱线勾勒出一种攻击性。杰德形象十分讨好年轻族群。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的设计东风本田杰德还是一贯的天马行空中带有简约实用的主义,大倾斜度的前风挡和往后顺延的中控台使得前排乘客离开玻璃有段距离,体现开扬感。放置在中 控台上方的仪表,造型细长而动感,自发光的仪表能够提高驾驶员阅读的清晰度。杰德上黑下浅的配色也是兼备实用性和居家风格,这样的搭配使内饰轻松明快许 多,也适合日系一向给人的轻快感受。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东风本田杰德与思域如出一辙,1.8L的发动机配合5档带平衡轴的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上,变速箱则改为了CVT的无级变速箱。拖动相比思域要稍重一些的车身,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还算不错。加之调校上一定程度的向MPV追求的稳健舒适方向走,以至于初次感觉似乎动力不够。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