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市交通运输全力保障新校区师生顺畅出行

市交通运输全力保障新校区师生顺畅出行

2014-01-18 09:11:49 来源:晋中日报   厂商稿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春运大幕开启,连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确保新校区每位大学生走得了、走得好的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

首先,科学配置运力,提升服务水平。根据各高校的放假时间和出行人数,安排20台机动车辆,随时开通直达榆次火车站、太原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的区间车。同时为方便师生乘车,所有高校园区发出的公交车辆在放假当日调整线路绕行该校。1月16日起,城市客运管理部门和公交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分布到高校新校区各客流聚集站点维持乘车秩序,并汇报各站点客流人数,及时调度、增发公交车辆,保障师生顺利出行、安全出行、便捷出行。

其次,加大监督力度,规范营运市场。客运稽查人员和车辆全部出动,严厉打击拼客、宰客、拒载等非法营运行为;设立群众举报投诉点,公布举报电话,投诉或举报行为一经查实依法处理;组织骨干力量明察暗访加大督查力度。

此外,广泛动员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该局成立春运工作领导组,在高校师生、从业人员中展开动员,在公交车、出租汽车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春运提示,并通过媒体宣传春运工作,营造支持春运的社会环境。(转载/网上车市晋中站 刘会芳 文章来源:晋中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