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孝感车市 »  马上有喜 东风日产孝感裕丰新年答谢会

马上有喜 东风日产孝感裕丰新年答谢会

2014-01-17 17:2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詹芬   

这个周末去哪儿?当然是孝感裕丰4S店啦。全系车型终极大放价,让你的小伙伴都HOLD不住的价格,你听说了吗?

马上有喜 东风日产孝感裕丰新年答谢会

 这个新年,好运享不停!活动期间,凡订车客户,均可获得我们送出的新年大奖。

新年财运奖:送2000元精品大礼包(购车前5名)
新年平安奖:送1000元保险代金券(购车6-10名)
新年如意奖:送1000会员俱乐部积分(购车11-15名)
新年好运奖:送新年大礼包一份(领完为止)。
任意到店看车客户,均有小礼品相送。
保有客户转介绍新车更有500会员积分相送哦!
置换客户更可享超值优惠。
活动热线:0712-2586666.
活动地址:孝感市孝南经济开发区仙女湖东路107复线(澴川路)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