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驰名图安 阜阳伟田4S店名图媒体试驾会

驰名图安 阜阳伟田4S店名图媒体试驾会

2014-01-17 17:3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晓玮   

驰名图安 阜阳伟田4S店名图媒体试驾会

2014年1月15日,阜阳伟田4S店举办了一场名图媒体试驾会。名图自推出以来便被评选为中国中高级车市的新明星,更被市场和消费者评选为2014年必将热卖车型。作为北京现代专门针对亚洲市场而开发的车型,取得如此的成绩,足以证明北京现代与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多年的研究与适应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驰名图安 阜阳伟田4S店名图媒体试驾会

此次我们众多媒体试驾的是北京现代MISTRA“名图”2.0L自动顶配车型,2.0L Nu发动机在多款车型上都有配备,像索纳塔八以及起亚K5智跑,技术很成熟。而现代集团自家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表现也不错,和2.0L发动机搭配可以说是最佳组合了。

驰名图安 阜阳伟田4S店名图媒体试驾会

名图无论是乘坐还是驾驶都以舒适性为主,即使是加速、急刹也不会有太强的推背感或冲击感。成熟的动力总成也保证了这一点,从坐进车里的那一刻,你就不想太过激烈的驾驶名图,把方向盘转向力度调节至合适状态,能轻松的驾驶才是名图尽职尽责的地方。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很让人满意,高速行驶,深踩油门,变速箱也能积极降挡,不会有太多的停顿思考的时间。百米加速的时间仅在8秒左右,这样的表现无疑也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韩国车企在设计汽车的时候基本能将老百姓最喜欢的都能考虑进去,更何况名图还是一款专为中国人设计的汽车。

驰名图安 阜阳伟田4S店名图媒体试驾会

【坐在车内,你会觉得名图的视野十分宽阔,道路两边一览无余】

动力表现基本让人满意,但最让人意外的还是名图的噪音控制表现相当好,在嘈杂的道路上行驶,包括百米加速,车内前后排乘客的谈话很清晰,正常声音交流都没有问题。据工作人员介绍,名图为了控制外部噪音,在地盘设计有大面积的护板,在发动机盖与车身的接缝处都设计了密封条,而这在很多车型上是不常见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名图的音响,无论声音调到多大,它的音质都干净纯粹。坐在车内开着音乐像是坐在了一间高档的KTV内。

驰名图安 阜阳伟田4S店名图媒体试驾会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也是经过特别的调教,在名图上的表现很不错。偏软的调教是为了照顾国人的喜好,并且名图的定位也是为了走舒适路线。转向侧倾并不夸张,大弯转向时候,车身姿态很好,方向盘可以轻松掌控。

编辑点评:多家媒体试驾之后,所有驾乘者都对名图赞不绝口,看来名图已经靠实力征服了所有的媒体。编辑早前也为名图做过实拍,想要了解关于名图的更多内容就点击下面的图片吧!

驰名图安 阜阳伟田4S店名图媒体试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