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马年大促 驰宇·驰润比亚迪周末最后疯抢

马年大促 驰宇·驰润比亚迪周末最后疯抢

2014-01-17 16:3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驰宇·驰润比亚迪4S店了解到:两店马年大促周末最后疯狂抢购啦!想要购车回家过马年的朋友请马上抓紧时机啦!比亚迪春节前最后钜惠活动秒杀专场仅在此2天!全系车型贺岁特价,意想不到的钜惠力度,惊喜诱人的五重贺岁礼。比亚迪F0限量车型仅售2.99万,不仅享受超低特价跨年大促五重礼,另有购车车送保险、享受4000元新春贺岁装潢礼活动!同时周日晚跨年疯狂大促马年迎新抽奖活动,品牌家电、年货礼包等大奖等您抢!尽在驰宇·驰润比亚迪“跨年钜献 巅峰大促”,助您马上有车、马到成功,开着爱车回家过马年!

马年大促 驰宇·驰润比亚迪周末最后疯抢

马年大促 驰宇·驰润比亚迪周末最后疯抢

马年大促 驰宇·驰润比亚迪周末最后疯抢

厦门驰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拥有滨北、金尚、同安三大比亚迪售后专业维修服务店。岛内滨北主店毗邻市中心湖滨北路七星路段,交通便利,维修便捷;金尚维修店位于金尚路1972号,机场附近;岛外同安驰润比亚迪全新标准4S店位于同集北路1009-1011号(七天连锁酒店正对面),大大解决了岛外集美、同安、翔安地区比亚迪客户进岛维修困难的问题,提高了集美、同安、翔安地区购买比亚迪车型的便利性。同安驰润比亚迪的4S店布局后,形成覆盖整个岛内、外的整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一条龙体系。驰宇.驰润比亚迪关怀备至的贴心五星服务期待您的光临与体验。

 厦门市驰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9年诚信经营老牌汽车经销商——值得您信赖!)

比亚迪华中大区优秀经销商                  厦门十佳口碑汽车服务经销商

厦门十佳诚信汽车经销商                         厦门海西十佳标杆4S店

2012年闽赣大区唯一认证五星级销售服务4S店

销售热线:5713333(滨北驰宇4S店)5718928(南山直营店)7209333(同安驰润4S店)

售后热线:5732828(滨北驰宇4S店)5897799(金尚驰润4S店)7206775(同安驰润4S店)

4S店地址:湖滨北路101号西郭库区四号仓库(七星路口)

最新比亚迪资讯及活动,敬请关注

驰宇汽车官方网站:http://www.cyqc.com.cn/

驰宇比亚迪新浪官方微博:@驰宇比亚迪

驰宇比亚迪官方微信平台:

马年大促 驰宇·驰润比亚迪周末最后疯抢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