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到建国标致购车 我们为您赚年终奖

到建国标致购车 我们为您赚年终奖

2014-01-17 16:3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年终奖多少?没有!没关系!不够多?没关系!建国标致一切为您办到!让您省钱买车!更赚年终奖!建国标致即日起推出贷款买车赚钱计划,贷款3年,稳享超购收益,让您省钱的同时赚大发!全款买车不如贷款买车,省下资金作投资,买车还赚钱!

地址:锦江区三圣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斜对面

咨询电话:028-85912960

到建国标致购车 我们为您赚年终奖

例如:标致3008 2.0L自动潮流版,如通过首付30%的贷款方式,首付54210元,贷款13万元。三年低利率,月供3859.57元,平均月付利息421.6元。三年共需向银行支付利息15178.8元。

如将省下的13万元用于建国标致为您定制的专属稳定收益投资,3年收益高达25405.5元,每月收益达705.7元,三年净赚10226.7元!赚钱与否,一目了然!

一次性付款的现金车一部分用于贷款买车,一部分用于投资,这样不仅有车,还实现了资产的增值。建国标致为你量身定制按揭方案,让你贷款买车还赚钱!

现“贷”派!购车无压力!想不到,再多精彩您也享得到!

为梦想轻松“贷”言!

让梦想焕然一新!

建国标致,“贷”你领略更精彩的生活!轻轻松松把心爱的小狮子带回家!

东风标致到建国汽车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斜对面

咨询电话:028-85912675 / 85912960

网络销售部: 028-8512453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