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中达丰田年末盛典抢购会 最高直降5万

中达丰田年末盛典抢购会 最高直降5万

2014-01-17 16:4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讯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近日由网上车市厦门站了解到:1月18~19日,厦门中达丰田4S店特举办“2014我们开新车过新年聚财季”岁末抢购会,活动期间全车型钜惠,最高直降5万。开新车过新年,中达丰田年货红包不用钱。 报名热线:2639812。

中达丰田年末盛典抢购会  最高直降5万

 活动时间:1月18~19日  

活动地点:中达丰田展厅

活动内容:

岁末年“价”:等待着春节小长假不如马上抓住中达丰田年“价”,活动当天全场车型享厂家直销价,指定车型最高优惠5万,惊喜年“价”,只在当天!

万“试”如意:活动当天试驾任意车型即可获价值百元的多功能车载充电器一个

马上有“礼”:活动当天订车马上享中达丰田特别包装的新春大礼袋,祝您一马当先过新年!

“财”运亨通:活动当天订车就能抽得新春“好彩头”,各种年货一步到位!

买丰田 修丰田 就到中达丰田

销售热线: 0592-2639812(湖里)

       0592-3602688(翔安)

售后咨询:5688989-105(湖里)

        0592-3602699(翔安)

24小时施救热线:0592-5606999

地址:湖里区长浩路1号麦德龙路口

           翔安区马巷镇巷南路869号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