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世之贸 2014款极光上市发布会招募

杭州世之贸 2014款极光上市发布会招募

2014-01-17 16:2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世之贸 2014款极光上市发布会招募】如果说专注1万小时可以成就超凡,那专注65年呢?如果说创新产生价值,那么65年从不间断的创新呢?65年来,路虎始终以“领创无止境”的态度专注于制造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才成就其在豪华SUV领域的王者地位。

2014年1月18日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正式登陆杭州,参与发布会的名额有限,有兴趣的朋友可在1月18日莅临杭州世之贸参与全新一代极光上市发布会,领略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独到所见,不止所见的独到不凡。欢迎拨打0571-86413333详询活动或报名。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晚上18:30-20:00)

地点:杭州世之贸捷豹路虎4S中心(杭州市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

活动形式:

1、2014款全新一代极光上市发布会

2、高端现场派对+新车上布会

3、现场乐精彩表演等

活动名额有限,欢迎拨打0571-86413333 详询活动或报名。

杭州世之贸 2014款极光上市发布会招募

2014款极光

今年路虎在华推出了包括全新揽胜揽胜运动版在内的多款新车型。而在今天正式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2014款的路虎揽胜极光也首次出现在国内消费者眼前,此次上市的新车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万-66.6万。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引入了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2014款揽胜极光在车身尺寸方面和现款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365mm*1965mm*1635mm。此外,2014款揽胜极光与奔驰新车型GLA相比长度和轴距略逊对手,在车身宽度和高度方面则有不小的优势。

动力方面,2014款揽胜极光搭载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40Nm/3750rpm。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ZF全新9速变速箱。这台9速自动变速箱比现款车型所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在长度上增加了6毫米;而轻质材料的应用使得它的重量却比6速变速箱要轻了大约7.5千克。

杭州世之贸 2014款极光上市发布会招募

新款揽胜极光对四驱系统进行了升级,并引入了一些新的配备。新配置还包括升级的停车辅助系统、道路标志识别系统、涉水传感器和道路偏离系统,并配备配备InControl“互联车辆”技术。据了解,这台9速自动变速箱和升级的四驱系统帮助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1.4%,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减少了9.5%

路虎授权经销商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中心地址:杭州市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贵宾专线:0571-8641 3333   

杭州世之贸网址:http://www.hzwta.com/

杭州世之贸微博:http://t.sina.com.cn/hzszm

公司微信平台:hangzhoushizhimao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90  地址: 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