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柴油版索兰托优惠1万元精品 现车供应

柴油版索兰托优惠1万元精品 现车供应

2014-01-17 16:2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富饶集团进口起亚4S店了解到:现车非常紧俏的柴油版索兰托,岁末有10000元精品优惠,同时有现车供应。

柴油版索兰托优惠1万元精品 现车供应

节能和环保是汽车技术发展的趋势,先进的柴油动力正好在这两方面都能做得很好。全新索兰托柴油版搭载全新的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44.5 (kg·m),最高时速190(kph),而百公里匀速油耗为6.76L,CO2排放为177g/km。  

相比汽油发动机,柴油比汽油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在较低转速就能达到峰值,加上较高的扭矩,柴油发动机拥有出色的拖曳或低速操纵性能。与同等排量汽油车相比能够实现节省燃油30~40%,这意味着更节能。环保方面,柴油车无疑具有绝对优势,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车低30%至45%,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的排放也大大低于汽油车。

进口起亚柴油版索兰托采用现代起亚欧洲研发中心开发的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系列柴油发动机,耐用程度非常高,寿命远远长于普通汽油动力系统,并且在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更少排放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柴油版索兰托优惠1万元精品 现车供应

另一方面,全新索兰托柴油版不仅提供“净”的动力,还为驾乘者提供“静”的空间。针对消费者担心的柴油车音噪问题,柴油版全新索兰托通过改变中冷器支架硬度以及采用液压式变速器支架,有效地阻断了噪音及振动向车内的传递,将动力总成所发出的噪音和振动降到最低;前风挡玻璃外框最优化设计,全景天窗配备有导流板,有效地阻隔了车外噪音的传入,将车身发出的噪音和震动降至最低;通过使用动态阻尼器和传动轴阻尼器,最大程度减少驾驶过程中的车体振动及噪音产生;采用桥式车门密封条,以及外后视镜的扬角边缘设计,有效地阻挡了风噪进入车内,将风噪最小化。

柴油版索兰托优惠1万元精品 现车供应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