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阜阳三久店 东风风神S30最高优惠4000元

阜阳三久店 东风风神S30最高优惠4000元

2014-01-20 06:0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林艳   

阜阳三久店 东风风神A60最高优惠4000元

 时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1月31日

【网上车市阜阳讯】目前,工作人员从阜阳三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东风风神S30感恩版订车送礼包,具体详情请到阜阳三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咨询。

风神S30优惠信息
车型(阜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感恩版2014款 5.98 5.98 0.00 现车充足,送礼包
制表:阜阳车市 fu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电话:0558-2193939

阜阳三久店 东风风神A60最高优惠4000元

  新款风神S30在车身长度有小幅增加,比老款车型长了24mm,长宽高分别为4526mm/1740mm/1465mm,轴距依旧为2610mm。新设计的U形进气格栅加入了钢琴烤漆装饰和俊秀的镀铬条装饰,更显优雅。头灯组也进行了大幅修改,新增LED日间行车,使大灯更加美观,同时兼顾行车安全。 

阜阳三久店 东风风神A60最高优惠4000元

  内饰方面,整体品质有所提升。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三环形的镀铬装饰仪表盘也颇具科技感。中控台布局清晰明了,操作简便。USB接口的配备也更加迎合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 

阜阳三久店 东风风神A60最高优惠4000元

  风神S30搭载的是1.5L或1.6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1.5L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 145Nm,1.6L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新S30 采用新一代爱信SS Ⅱ 4AT自动变速器,操控更加顺畅、迅捷、重量更轻、舒适度更优,燃油经济型更好。

  编辑点评:风神S30上市4年以来,根据消费者需求及汽车发展潮流,进行了2次、多达47项升级,使用户获得更舒适愉悦的驾乘享受,畅销海内外。目前购车即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致电详询抢先预定! 

阜阳三久店 东风风神A60最高优惠4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