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凯迪拉克智能手机应用MyCadillac升级

凯迪拉克智能手机应用MyCadillac升级

2014-01-17 16:05: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2014年1月16日)日前,凯迪拉克智能手机应用——MyCadillac全面升级上线,新增停车位置提示、用车提醒、事故记录、违章查询、道路救援、远程维修视频以及附近停车场、加油站查找等10项便捷实用的功能。无论是日常用车、紧急情况处理还是售后维修服务,MyCadillac 2.0都将为凯迪拉克车主提供全面的支持与帮助,只需滑动指尖,就能享受如同亲临4S店般的尊崇服务体验。作为凯迪拉克满足消费者对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的需求而推出的又一项举措,MyCadillac进一步充实拓展了“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的内容和服务价值。

凯迪拉克智能手机应用MyCadillac升级

新增查找、提醒、救援等多项功能令日常驾驶更加便捷安心

 升级后的MyCadillac 2.0特别推出了停车位置提示、天气洗车指数、违章查询以及附近停车场、加油站查找等多项实用功能,为用户的日常用车生活提供全方位帮助。其中,停车位置提示可以帮助车主在实时地图中方便快捷地记录下车辆停放位置,还可以加载停放楼层以及车位图片,令车主在购物中心的大型停车场停车时,可以快速而轻松的找到自己的爱车。

除此以外,用车提醒是MyCadillac 2.0另一个十分贴心的新功能,它包括了驾照过期、年检过期、保险过期以及保养到期四项提醒,全面记录重要的审核检验日期,即便再忙碌,也能让车主不错过任何重要期限。另外,与一般手机软件不同,MyCadillac 2.0查找附近加油或停车场时,还能提供燃油费与停车费价格提示信息,为车主提供更全面、更人性化的服务。

MyCadillac 2.0的便利性不只限于查找与提醒。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每当遇到事故都是一件十分棘手的事情,尤其是对于上路不久的新手而言,更是手足无措。对此,MyCadillac 2.0特别升级了道路救援功能。这一功能不仅可以记录事故位置,拍摄现场图片,方便责任判定以及保险定损,还划分了事故救援与非事故救援两大类,逐步指导车主进行现场处理。每一个步骤都进行详细说明并提供相应地警政单位以及保险公司电话。即使是初次遇到事故的新司机,也能按部就班的完成事故处理与车辆救援工作。此外,事故记录功能还将随时记录下用车后的每一次事故,方面保险续约以及车辆维修。

车况诊断、试驾预约、品牌活动、远程维修视频等功能打造掌上“4S

MyCadillac 2.0与安吉星系统再次实现了无缝对接,通过安吉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车辆状况,从里程数、机油寿命、胎压到发动机、安全气囊、制动系统等信息一应俱全,如同在4S店进行了车况全面检查一般。尤其对于准备长途的用户而言,这一功能无疑更加贴心。此外,MyCadillac 2.0通过安吉星应用程序还可以实现远程解锁车辆、远程启动等摆脱地域限制的功能。

除了检查车况,新车试驾预约、维修保养预约也能通过MyCadillac 2.0实现。而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当车辆在4S店进行保养或维修时,车主还可以通过远程视频在异地他乡查看爱车在车间的实时维修情况,服务过程更透明,令车主更加安心。此外,为了更好地向用户提供尊崇有加的售后服务体验,MyCadillac 2.0还加入了经销商服务点评功能,全面监督经销商服务质量,时刻了解用户的切身需求。

请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下载MyCadillac App手机应用。

凯迪拉克智能手机应用MyCadillac升级

售后服务中心:义乌凯克——凯迪拉克授权售后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地址:义乌市稠州西路408号

预约/抢修专线:0579-85400666、85400999

品鉴试驾专线:0579-85400688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