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拿什么车送给青春?安徽惠和科鲁兹掀背车

拿什么车送给青春?安徽惠和科鲁兹掀背车

2014-01-17 15:5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在目前的汽车消费中,80后乃至90后早已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购买力量。近期上市的很多新车,其产品定位都不约而同的瞄准80后年轻用户群。然而,有的车企只是想把车卖给年轻人,而非真正为年轻人造车。

拿什么车送给青春?安徽惠和科鲁兹掀背车

为年轻人造车,不是想当然地将各个流行元素拼凑,制造一些年轻人话题和营销活动,简单地贴上年轻化的标签。一款真正的年轻人的车,至少应该具备两个元素:设计上有前瞻性并可引领潮流、价格上易于接受。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就是这样一款献给青春的潮流引领车型

拿什么车送给青春?安徽惠和科鲁兹掀背车

掀背车的前世今生

上世纪30年代,汽车设计界开始流行一些带有尾门设计的车型,例如1938年雪铁龙的Traction Avant Commerciale、1953年的阿斯顿马丁DB2等。1958年的奥斯汀A40 Farina是业界公认的最早有纪录的掀背车型,而1965年雷诺16型车获得欧洲年度称号之后,这种独特的造型开始风靡起来。这种汽车设计语言的特点,就是通过将车的尾门与尾窗连成一体,车顶通过掀背式尾门平滑地过渡到车尾,可以充分利用车厢空间,同时还可以获得较低的风阻系数以保持高速稳定性。由于掀背车拥有短车尾大尾门的实用设计,短车尾方便市区停车,大尾门方便使用大型行李或运动器材出门旅行,因此其就如同一个居家旅行之必备良品,在欧洲广受欢迎。

随着汽车消费观念的成熟,以往轿车多是中规中矩、有头有尾三厢车的传统观念也在逐渐改观,外观动感、空间灵活的两厢车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在国内市场,掀背车也正在逐渐进入主流消费市场,奥迪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都推出了极具运动气息的掀背车型。而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的出现,更是将这个概念传递到了更广泛的用户中。

科鲁兹掀背车 为年轻而来

在国内车企中,对年轻用户群需求把握最精准的当属上海通用。从当年的赛欧、雪佛兰科鲁兹,到别克昂科拉,上海通用都带动了一股潮流。这不仅体现在营销层面,在产品上,SRV的休旅概念、昂科拉的紧凑型SUV等,上海通用都表现出前瞻性。而今年,上海通用又将重点打造掀背概念。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不仅突破了传统三厢车相对稳重的设计,而且拥有比两厢车还要活力动感的车身侧线,造型犹如轿跑般极具动感。明快的车顶弧度和干净利落的肩线令整车比例紧凑协调,上扬的腰线与车顶曲线在车尾完美交汇,即使在静止时也透着蓄势待发的劲头,很容易唤起人们的驾驶欲望。

除了在造型上更迎合注重个性与时尚的年轻群体喜爱外,科鲁兹掀背车灵活多变的空间也非常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多样化用车需求。正是由于大开口的行李箱、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紧凑而不紧张的车身,使其无论是携带大型运动器材出行还是自由游弋于都市拥堵的车流中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

科鲁兹掀背车以极富视觉冲击力的青春形象登场,是对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的迅速响应。在精准地把握了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外观与实用空间双重需求的优势下,势必会在国内车市掀起一拨新的消费热潮。

 温馨提示:安徽惠和独家巨献购车贷款首付最低10%起。

  

 惠风投资集团·安徽惠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五星级营销服务中心)

 销售热线:0551-64288789

 联系地址:合肥市北二环当涂路与双七路交叉口国际汽车城东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