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凯迪拉克新春答谢会让您“马上有车”

凯迪拉克新春答谢会让您“马上有车”

2014-01-17 15:4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凯迪拉克新春答谢会宜昌星凯让您“马上有车”活动将于2014年1月18日在宜昌星凯凯迪拉克4S店举行,活动期间全系车型优惠促销,XTS全车系、SRX 3.0 豪华型/3.0 舒适型尊享0利率,超低的首付让您年前购车无压力!当天订车更有豪华购车大礼包赠送,让您惊喜不断。

凯迪拉克新春答谢会让您“马上有车”

SRX:作为进口中级豪华SUV销量翘楚,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典型的美国豪华SUV,车身饱满有力、线条动感时尚、SUV+轿跑的运动时尚设计,让SRX更显年轻动感。在动力方面,其搭载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同级最高的199kW,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令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在空间上,采用双层设计理念,更为巧妙便利,后备箱空间高达827升,更有业界首创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运用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极为实用。

凯迪拉克新春答谢会让您“马上有车”

ATS:ATS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傲视同级。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千瓦,升功率更达到了令人惊叹的101.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53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除了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众多赛道级的性能装备也将凯迪拉克ATS武装到了牙齿,包括全系标配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采埃孚机械式后防滑差速器以及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及普利司通顶级高性能运动防爆胎.

凯迪拉克新春答谢会让您“马上有车”

XTS: 凯迪拉克XTS基于通用全球中级豪华车平台打造,是目前凯迪拉克技术最先进的量产车型。作为一款瞄准国内中级豪华轿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凯迪拉克XTS将携手国际巨星布拉德·皮特,以豪华的内外饰设计与创新的科技配备诠释凯迪拉克对豪华车的全新定义。凯迪拉克XTS上市后,包括10安全气囊、Bose®音响、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Brembo四活塞高性能刹车、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全景天窗、水滴型自适应HID氙气大灯在内的多项科技配置都将作为全系标配。

凯迪拉克新春答谢会让您“马上有车”

【公司名称】:宜昌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车型】:XTS、SRX、CTS、CTS-V、CTS Coupe、ESCLADE、ESCLADE Hybrid

【公司地址】:宜昌市东山开发区发展大道38号(质量技术监督局对面)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