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全新世嘉—最美两厢车 我的美只有您能懂

全新世嘉—最美两厢车 我的美只有您能懂

2014-01-17 15:2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勇者,从不止于前路。全新世嘉凭借“WRC王者传奇”操控实力,不论前路崎岖亦或险峻难行,皆能轻松面对。纵横于城市赛道间,驰骋在郊野公路上,释放激情无限的冒险之心!全新世嘉为您打造极致锋芒体验,跨越无尽想象。现在更有CROSS限量版上市!

针对您的不同用途和喜好,我们特推出尚酷版与贺岁版,分别适合个性炫酷的年轻人与幸福甜蜜居家小夫妇,这些多样式更适合您加入我们雪铁龙的大家庭! 

我们到底该如何选车?在欧美,两厢车是主流车型,个性而且更适合家用!

美:全球最美两厢车

安全:C—NCAP五星碰撞测试

空间:比三厢车具有更大潜能的储物空间,后备箱开口大能放置更大的物件

最放心:成熟品质、WRC冠军车型

最经济:超长的保养周几、超低的保养费用、超低价的零配件

欢迎到店品鉴,全球最美两厢车,我的美只有您能懂!

全新世嘉—最美两厢车 我的美只有您能懂

新世嘉车型设计风格上采用了海外雪铁龙全新c4的最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其前灯组也随之做了改变,再加上改进之后有着更强整体感的前保险杠,新款世嘉将会带来一种更具动感的视觉效果,以迎合新的群体对外观更高的审美需求。内饰方面,新世嘉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但是在材质和细节上会有所优化,中控面板将会使用钢琴漆并且增加一些镀铬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档次,同时也更趋于主流车型的设计元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