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马上有车 天安雪佛兰引领岁末购车潮

马上有车 天安雪佛兰引领岁末购车潮

2014-01-17 15:23: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翻过日历的最后一页,伴随着爆红网络的“马上有”体,2014已来到我们身边。有什么新年愿望?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有女友or男友……还有木有更实际的?宜昌恒信天安雪佛兰“轻松回家路”活动盛大开启,多种精彩活动内容,让你实际一把,马年马上有车。

马上有车 天安雪佛兰引领岁末购车潮

马上有车:

“轻松回家路”全新登场  年货奉上

宜昌恒信天安雪佛兰推出了“轻松回家路”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了“全民理想家轿”赛欧、“驾享合一”迈锐宝、“7座空间王”科帕奇、“A级车销量王者”科鲁兹等,皆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消费者订购各车型还能收到惊喜“年货”馈赠!

马上有钱:

零利率低手续费 “双科双免”两年免息持续给力

 宜昌雪佛兰充分考虑年轻一代群体的经济结构、消费理念和理财习惯,精心设计,隆重推出“天下无双”雪佛兰双科双免金融购车计划,助力奋斗中的年 轻人实现梦想。自11月1日雪佛兰推出“双科双免”活动已过去了两个月,这期间雪佛兰帮助无数年轻人实现了“有车梦”,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他们认 为,“这种新颖的购车模式不至于造成较大的资金压力,又可以在年底买个新车回家,相当划算。”

雪佛兰为众多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消费者完成了他们的爱车梦。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及热爱理念,获得了逾300万车主的接受及认可。近期推出“轻松回家路”,将切实为消费者带来实惠,让消费者马上有礼、马上有钱、马上有幸福、马上有车、马上有惊喜。

宜昌恒信天安雪佛兰隶属百亿汽车经销商集团恒信德龙集团,是宜昌地区规模最大、售后服务最优质的专业汽车4S店,让您买着放心、用着舒心,一个电话即可让您尽享尊贵体验,赶快行动吧!

【公司名称】:宜昌恒信天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梅林新村恒信现代汽车城(恒大绿洲旁)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