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沃尔沃与您相约成都摩尔汽车用品广场

三和沃尔沃与您相约成都摩尔汽车用品广场

2014-01-17 15:2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据悉,1月16至19日,三和沃尔沃将携明星车型沃尔沃V40及城市越野XC60荣登成都摩尔汽车城,邀您近距离感受北欧现代奢华轿车。本次活动期间成交客户可享受惊喜优惠礼包!若欲近距离感受沃尔沃奢华魅力,敬请前往成都摩尔汽车城,或致电028-85143598进行咨询。

本周末三和沃尔沃与您相约成都凯丹广场

三和沃尔沃作为亚洲及太平洋地区首屈一指的样板示范店,一直信仰和践行 “安全、低调、高品位"的行商之道,在时间的历练中,成功诠释 “选择一款产品,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的经典价值观,在提供高尚产品文化服务的同时,力求营造一种积极、健康、优雅、和谐的人文情感。

本周末三和沃尔沃与您相约成都凯丹广场

此外,三和沃尔沃卓越的品质及品牌价值提供,也将为您的购车之旅倾注最诚挚的服务与关爱,让你在片刻的宁静中体味最还淳返朴的汽车文化,挑选那台只属于你的中意爱车。

三和沃尔沃,关爱您与您的爱车!

经销商:四川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微信名称:沃尔沃成都三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