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三和沃尔沃全新S60L试驾会邀您前来

三和沃尔沃全新S60L试驾会邀您前来

2014-01-17 15:1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在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时,沃尔沃全新S60L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并一举获得“最佳全球首发新车奖”。不到1个月,S60L又被主流媒体评为“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和“2014年度新锐轿车”。

三和沃尔沃全新S60L试驾会邀您前来

本周六,“纵享北欧幸福味道 全新沃尔沃S60L专场试驾会”将在位于机场路的三和沃尔沃4S店内隆重举行。此次试驾会主要以体验全新沃尔沃S60L安全性与舒适性为主。三和沃尔沃带您体验前所未有的舒适空间,稳健驰行的驾驭快感,如影随形的安心无忧,我们的安全科技让您引以为傲!

时间:1月18日本周六14:00-17:00

地点:四川三和沃尔沃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新加坡工业园新园南一路2号

三和沃尔沃,关爱您与您的爱车!

微信名称:沃尔沃成都三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