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进口欧蓝德抄底特惠 让利3万送新春大礼

进口欧蓝德抄底特惠 让利3万送新春大礼

2014-01-17 15:1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赖金表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年终岁末,又见抄底购车好时机!泉州建发汽车“年度最强悍特惠风暴”盛大来袭!为回馈消费者厚爱,泉州建发汽车将于本周末携手进口现代、进口讴歌、进口三菱及广汽三菱四大品牌,强势推出“喜迎新春,马上有礼”客户感恩回馈大型团购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现场购任意车型均享年度抄底特价,还送限量新春大礼包,让您满载而归!仅限1月18日至19日两天!预约参加:0595-28093999。

进口欧蓝德抄底特惠 让利3万送新春大礼

国产价就能买进口车,欧蓝德最高优惠3万!

全新欧蓝德素来被冠以20万以下进口SUV“性价比之王”的称号。本次活动中,欧蓝德再掀性价高潮,最高让利3万,价格更是突破20万大关,仅售19.98万起!全新欧蓝德完美结合了“环保”“技术”“安全”的元素,其外观大气华丽,强悍有力,内饰造型设计极具时尚美感。全新欧蓝德推出5座及7座车型,并采用全新改良的MIVEC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高效环保。购车还可享受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

勇夺达喀尔拉力赛7连冠的越野之王:帕杰罗推出2014版全新3款车型。其入门价格低至39.8万元,历史上首破40万大关,其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进口欧蓝德抄底特惠 让利3万送新春大礼

更多精彩可扫描微信,了解更多汽车动态

进口三菱、广汽三菱、讴歌——泉州建发汽车

电话:0595-28093999

地址:清濛工业区鸿盛汽车城内

进口现代大泉州第一店——泉州现代汽车

电话:0595-82108666

地址:清濛工业区鸿盛汽车城内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杀价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