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时尚年轻运动风 海马S5预计售价9.5万起

时尚年轻运动风 海马S5预计售价9.5万起

2014-01-20 08:50:2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日,海马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SUV——“海马S5”的官图,据悉,新车将有可能在上半年上市,该车预计售价为9.5万以上。

海马汽车  S5

 从外观上看,海马S5的体积是小于目前在售的海马S7,但是整体更加时尚年轻,看来这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城市SUV。

海马汽车  S5

海马S5依旧沿用了家族面孔,采用三幅梯形状格栅,与下进气口形成对应设计,让前脸看着更具气势。值得一提的是。而作为一款城市SUV,海马S5的车身下部还设计了黑色树脂材料的包围件,使其在恶劣路况行驶下还能对车身漆面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给新车带来一丝越野气息。

海马汽车  S5

据悉,海马S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23mm/1610mm,虽然没有现在的海马S7大,但海马S5的轴距达到了2630mm比S7的2619mm的轴距还要长,所以不必担心空间问题。

海马汽车  S5

在尾部设计风格上,海马S5也更突出了立体化的塑身,而多边形的双色尾灯组也为其增加了看点。高配的新车还将配有鲨鱼鳍天线。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比如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别中少见的全景泊车系统,以及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并集成了影音娱乐系统。其中泊车系统能通过由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四个摄像头来采集车辆四周的影像,并以实现自动泊车的功能。同时车顶行李架、后雨刷、电动天窗、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日间行车灯等,而在高配车型身上还将出现液晶显示屏、360°侧安全气帘、ESC车身稳定系统(含ABS功能)、DBC动态车身控制系统等,安全方面的防护更佳。 

动力方面,海马S5有望与将在4月上市的全新福美来M5共享动力总成,同样率先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并与6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

时尚年轻运动风“海马S5”预售9.5万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