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索纳塔八最高直降34000元 尊享两年零息

索纳塔八最高直降34000元 尊享两年零息

2014-01-17 14:4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索纳塔八最高直降34000元 尊享两年零息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上市近三年的第八代索纳塔,毫无疑问已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炙手可热的主力车型。近日,编辑从河北盛文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索纳塔最高直降34000元,现车充足,尊享两年零息,详情如下:

索纳塔八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第八代索纳塔     最高降3.4万 尊享两年零息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外观方面,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在保留“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对前脸、轮毂、保险杠等多处进行改进升级,增加了时尚品质感。最吸引人的改进是LED日间行车灯的引入,除最低配车型外,全部配备了与雾灯一体的LED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对A柱、方向盘、遮阳板等多处细节进行了包裹处理,提升整体内饰的品质感和豪华感。全系车型配置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增加了7寸集成导航、倒车影像液晶屏等配置,全景天窗等配置也出现在较低配置车型上面。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第八代索纳塔分别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缸盖和缸体都采用铝制材料,并且具有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31Nm。与其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是现代起亚家族的当红产品,在实际表现中平顺性和换挡时间方面还都不错。

第八代索纳塔在该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第八代索纳塔与老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内饰、发动机与变速箱等各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尤其是脱胎换骨般的外观让众人眼前一亮,“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让其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商务沉闷的气息。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