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春节回家不可缺狮 标致301团购大作战

春节回家不可缺狮 标致301团购大作战

2014-01-17 16:4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 1月18日-19日到大连东风标致东汇店及山东路店购买东风标致301、308、408、5083008车型,均可获得新春贺岁团购优惠,同时10台新春特价车震撼登场,新生代标致301现场实车热销。2014开年第一惠,最超值的购车机会,8系车型万元钜惠!赶快来报名吧!
     终极大让利,机会不可错过!惠州惠标年终团购会倒计时还有4天!

春节回家不可缺狮 标致301团购大作战

 【301日供10元 欢乐贷】
  即日起购东风标致301客户均可享超低首付,超低日供,无忧购车计划

【301超值置换计划】
    即日起购东风标致301客户均可享受超值1年8折,2年7折置换计划。

春节回家不可缺狮 标致301团购大作战

  11月19日,“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东风标致301于广州鲜活上市。凭借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东风标致301将是“新生代”人群30岁前的第1辆车的最佳选择 。东风标致301的致雅设计,流畅的“风蚀雕塑”车身曲线;灵动的“涟漪式”C型尾灯;柔和的“流水环绕”内饰,大气又富自然之美,诠释了“新生代”人群对自然美的诉求。不论空间、舒适、安全、便捷,东风标致301均达到同级市场顶级水准,以先锋配置带给“新生代人群”新鲜滋味。2652mm同级最大轴距,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令超大空间充满顶级舒适。安全性能方面,301继承东风标致全系C-NCAP五星坚固基因,凭借ESC电子稳定系统、4安全气囊打造救生舱级安全防护。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限速功能,更以超越市场水平的科技水准,创造充满愉悦与满足的便捷驾驶环境。

分享到: